大東百米衝刺 抽筋腳見紅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8/07/17

「大東」汪東城昨天拍八大新戲「愛就宅一起」挑戰百米,不料,暖身做不夠,跑到一半腳抽筋,腳指甲還外翻流血,走路一拐一拐,成了「跛腳東」。

汪東城跑百米 指甲外翻流血

楊丞琳、汪東城、胡宇崴拍新戲「愛就宅一起」苦不堪言,大太陽下,大東、胡宇崴挑戰百米競賽、仰臥起坐、伏地挺身,拍攝前,2人還煞有其事做了暖身,在楊丞琳面前大秀猛男身材。

沒想到,展示壯碩體格後,大東挑戰百米,跑了數圈,跑得太賣力,腳抽筋當場痛坐在地上,工作人員上前幫他按摩雙腿,脫掉鞋子,才發現他右腳中指指甲竟然外翻流血,傷勢看來怵目驚心。

累癱顧不了髮型 自嘆體力虛

為了準備「飛輪海」9月份開跑的巡迴演唱會,還有趕拍「愛就宅一起」,大東蠟燭兩頭燒,每天睡不到2小時,加上天氣熱,連最擅長的跑步,大東也跑得氣喘如牛還抽筋,原本愛抓頭髮的他,汗流浹背也不顧頭髮變形,整個累癱!他說,最近睡眠不足,加上天氣又熱,所以才會如此累,氣若游絲地說:「我不知道自己的體力這麼虛!」

楊丞琳扮宅女 快變109辣妹

大東扭傷腳,楊丞琳也不好過,大熱天拍戲,明明飾演宅女,卻全部是外景戲,結果皮膚被曬得愈來愈黑,粉底顏色愈用愈白,她笑說:「有看過這麼黑的宅女嗎?快變成109辣妹了吧!」前幾天,她才剛補貨的專屬化妝包在劇組遺失,令她心痛萬分,昨天才又去補新的粉底,只希望偷兒別再偷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