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花樣》攻日征服師奶 吸金7373萬

2008年08月31日蘋果日報放大圖片

「沒想到首周就有這麼好成績,且同時上榜的還有SMAP。」
陳幼英╱東京報導

飛輪海的吳尊憑《花樣少年少女》打進東瀛,包括昨天2場影友會賣出的《花樣》DVD、日本海外版權及「飛輪海」第2張單曲,至少從櫻花妹口袋吸鈔7373萬元台幣。
吳尊、汪東城(大東)前晚抵達日本,與先到日本出席代言活動的唐禹哲集合,日方未公布2人班機時間,現場卻有上百名粉絲熱情迎接,前晚吳尊為選影友會的衣服傷透腦筋,熱愛美食的他甚至捨棄到居酒屋吃晚餐,剩大東獨享美食。3人昨在日本五反田的「You port」舉2場影友會,宣傳《花樣》DVD,粉絲需購買《花樣》DVD才能進場,DVD分上中下3套,每套1萬6800日圓,多數粉絲3套都買,以2場3400名粉絲計算,吸金進帳1.71億日圓(約4937萬元台幣)。
而「飛輪海」8月20日推出的第2張單曲《Treasure》,首周就站上日本ORICON排行榜第18名,吳尊、大東開心地說:「沒想到首周就有這麼好成績,且同時上榜的還有SMAP、嵐、大塜愛等人。」
單曲首周約賣出7000張,以每張1260日圓(約365元台幣)計算,賣出882萬日圓(約256萬元台幣),加上《花樣》海外版權費每集3萬美金,23集共69萬美金(約2180萬台幣),從日本市場起碼吸金7373萬元台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