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為過敏所苦 和Jolin同病相憐

2008年08月31日蘋果日報

【葉婉如╱台北報導】彭于晏昨為倩碧保養品頂豔陽造勢,汗如雨下卻仍有不油膩的好膚質,緋聞女友蔡依林(Jolin)為臉部過敏冒痘所苦,他說:「我也是過敏體質,尤其台灣氣候更容易發病,以前在加拿大養邊境牧羊犬,回台灣根本不敢。」

斷訊2個月
彭于晏昨和許瑋甯受倩碧之邀,和潘若迪在烈日下一起跳舞,他皮膚好常受保養品廠商青睞,近日Jolin滿臉痘成話題,他裝傻說:「我最近不是在深山拍戲,就是去日本宣傳,希望她趕快好起來。」並強調自從7月5日金曲獎後就失聯了,很怕又被指「消費」Jolin。
可能是「天生麗質」,彭于晏一天只洗一次臉,他說:「我也不化妝,頂多拍戲抹點隔離霜。」是否會介意女友皮膚差?他說:「交女友不是看這個吧,當然膚質好更棒啦!」他主演的《蜂蜜幸運草》今晚在華視播出完結篇,仍不忘說:「最後一次看一下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