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追思寶哥 快歌驅散哀傷

2008年08月31日蘋果日報

天后推手
【朱健弘╱台北報導】如果沒有張雨生,就沒有今天的歌壇天后張惠妹(阿妹),12年前他為阿妹製作、譜寫首張專輯《姐妹》,大賣130萬張,讓她一炮而紅,奠定天后地位,阿妹昨表示:「證明我當初的決定是對的,寶哥(張雨生)要我唱什麼,就唱什麼。」

專程赴KTV選曲
她昨晚選唱《以為你都知道》、《後知後覺》、《不顧一切》等6首歌,她經紀人陳鎮川透露,她當初為選歌,還專程到KTV唱1遍所有張雨生的歌,她昨表示:「我演出很不喜歡重複的東西,但很奇怪,寶哥的歌讓我每次都想唱。」她也覺得他當年寫的歌,沒有時間的流行性限制,一直都很動聽。
她昨特別選唱《水藍色的眼淚》,這是收錄在她首張專輯《姐妹》,從未公開演出,她特別選出獻唱給張雨生,怕氣氛過於悲傷,還演唱快歌《Are you ready》,炒熱現場氣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