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 情場得意 笑傲雙榜

2008年08月31日蘋果日報

「她的歌聲伴隨蒸氣火車繞場一周,擄獲全場歌迷的心。」
報導:彭素娟

蘋果飆歌榜
本周飆歌榜陷入演唱會專輯大戰,結果楊宗緯冠軍寶座只坐1周即被前輩梁靜茹《今天情人節新歌+Live》攻下,成為g-music、五大金榜雙榜冠軍,她日前才帶酒商男友Tony出席盧廣仲演唱會,被指為公開戀情,如今唱片成績開紅盤,可謂雙喜臨門。
梁靜茹6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1萬2千名歌迷擠爆捧場,一連串膾炙人口的梁式情歌《勇氣》、《分手快樂》、《一夜長大》、《可惜不是你》、《崇拜》象徵每人必經的戀愛旅程,並詮釋王菲《紅豆》、江蕙《無言花》、陶喆《愛很簡單》等天王天后的歌曲,她的歌聲伴隨蒸氣火車繞場一周,擄獲全場歌迷的心,這回演唱會專輯一推出即獲佳評,證明是值得歌迷珍藏的回憶。
她昨特別砸9萬元買3千張拍立得底片與歌迷一一合影,並透露前天Tony帶她去看籃球賽,而她關注的目光都停留在台啤球星何守正身上,她說:「因為他很有名。」
而康康歷經15個月嘔心瀝血之作《灰色.續曲》推出首周擠進g-music第4名,始終給人搞笑形象的他,唱的卻是灰色情歌,包括《一拜天地》、《可憐》《最後一封簡訊》,另外還有幽默詼諧的《又見兵變》,而《李四的歌》前奏嬰兒天真無邪的笑聲,是出自郁方的寶貝兒子,歌曲充滿戲劇張力。
金曲歌王李玖哲推出新作《不,完美》,作出不少新嘗試,包括自己獨力譜曲、製作主打歌,還邀請方大同、吳克群、阿沁寫歌,以他特有的唱腔,詮釋有別於過去擅長的曲風,唱出新的韻味,因而挺進g-music第5名、五大金榜第4名,同時在KKBOX與ezPeer+點播人氣榜第5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