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秉諺又有新歡 抖腳嗑麵險露點

自由時報 / 2008/08/12

「把妹達人」余秉諺又有新歡!前日記者直擊,他與一位氣質出眾的長髮妹甜蜜牽手逛街,但月前他才與女友小敏在街頭熊抱被拍,如今又有新女伴,是否劈腿?他解釋:「我跟小敏分手幾個月了,跟小琪(長髮妹)也才剛交往。」巧的是,去年底記者就曾目擊他與小琪出遊吃飯,現在是否算「扶正」?他表示「那時只是工作上的朋友啦」! 余秉諺踩拖鞋 與新歡逛街 前日(10日)下午3點半,記者目擊余秉諺與新女友小琪一身輕鬆打扮,踩著夾腳拖鞋、手牽手在西門町閒逛,兩人走進一間麵店吃麵時,只見余秉諺翹起二郎腿抖著腳,嘴巴還咬著筷子,看來在女友面前十分放鬆。

但在鏡頭總是秀出好身材的余秉諺,翹二郎腿吃麵時,褲底的「小秉諺」還險些曝光,他昨得知被拍,先是驚訝:「我有穿內褲啦!」表示與前女友小敏因個性的差異,已分手幾個月了,與小琪也才剛剛交往1個月。 (圖文/陳冠備、林忠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