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怡仁有雙迷糊眼 丁字褲穿反 看小鐘像華仔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08/12

近視700度的王怡仁,另外還有散光150度,因此她經常只要沒戴眼鏡,就會發生驚險可怕的糗事,上周她起床後匆忙更衣出門,到餐廳上廁所時,脫下牛仔褲後,面對馬桶正前方的落地大鏡子才發現:「媽呀,我的丁字褲穿反了。」衛生棉也貼反 糗到家王怡仁不好意思的說,丁字褲的料子很軟,她才會沒察覺到,「幸好牛仔褲拉鍊沒卡到。」她透露,最糗的一次是衛生棉貼反,「還好是MC(月經)快結束了,不然反貼很恐怖,會出現『血肉模糊』狀況。」按錯電梯 被賞閉門羹她沒戴眼鏡出糗事件一籮筐,中天《康熙來了》邀她進棚談糗事,她說,有次半夢半醒下樓領郵差掛號信,「我沒戴眼鏡,上樓搭電梯時,8樓按6樓,我狂按電鈴我媽都沒開門,很生氣,因剛才根本沒關門啊,怪我媽為何鎖門。」5分鐘後,一名中年男子開門說:「小姐什麼事?」她尷尬得快跑衝上樓。

四眼情人 妙答惹爆笑小S聽了大笑說:「是妳媽帶的男人嗎?」蔡康永忍不住問王怡仁和小鐘約會時,是不是都是沒戴眼鏡的模糊狀態?她回答:「有啊,有時看他側面覺得很像劉德華。」現場一片靜默後大爆笑;果真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她說:「我和小鐘講他像華仔時,他說很多人說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