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變身舞王 黃靖倫當嘉賓受審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08/12

林志炫為8月16日個唱彩排,請出星光3班人氣王黃靖倫當嘉賓,兩人現場飆歌〈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林志炫評審身分上身,誇黃靖倫唱得好,若在星光決賽時唱這首歌,說不定會有比現在更好的成績。

以情歌取勝的林志炫,演唱會上將化身舞王,重現約翰屈伏塔在電影《周末夜狂熱》時的招牌舞步,猛力扭腰擺臀,並且將重唱高凌風的〈夏天的浪花〉及劉文正、鳳飛飛及崔苔菁等人的發燒金曲,他表示,長久以來都屬於手腳不協調的「肢體殘障」,會安排跳熱舞,只是想洗刷這外號。

他還獻唱Bee Gees〈Night Fever〉及〈More than a woman〉,演唱會曲目60至90年代,除了自己的招牌曲〈離人〉、〈蒙娜麗莎的眼淚〉及〈單身情歌〉,也將演唱阿妹、周杰倫及王力宏的經典曲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