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聖恩林芯儀 舞逢敵手拚祕招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8/12

星光3班總決賽15日登場,舞王賴聖恩及舞后林芯儀11日進練舞室練習,在總冠軍賽,兩人都以兩首快歌應戰,更同時挑選羅志祥歌曲,賴聖恩表示,目前積分第二的林芯儀是他的頭號假想敵,「因為徐佳瑩積分太高了,追也追不上,能拿第二名我就很開心了。」賴聖恩賣力練習羅志祥的〈Bet on it〉,他笑說,林芯儀舞技進度神速是他最大勁敵,林芯儀還曾因舞蹈拿下最高分25分,這是他從沒有過的成績!林芯儀則坦言,女生跳羅志祥的舞考驗大,她會呈現〈一支獨秀〉不一樣的重踏舞風。

林芯儀練習賣力,全身傷痕累累,賴聖恩不小心碰到她的傷處,她痛得大叫,「大腿最近還莫名其妙冒出一大片毒素。」她說自己是沒運氣的人,從小沒偏財運,連考試都不能用猜的,只能靠實力和不斷練習才有好成績,小撇步就是喝中藥養身、多喝水,不大吼大叫,每天做伏地挺身50下、仰臥起坐100下。

賴聖恩則準備了「黃色」幸運物參加冠軍賽,他透露,這是哥哥賴聖偉給他的建議,「之前參加比賽,我都會穿黃色內衣,每次都順利過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