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主外賺錢 李李仁主內 他甘心為女兒把屎把尿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8/24

李李仁二月退出三立《我1定要成功》後,至今半年沒工作。在外界眼中,李家成了標準的「男主內、女主外」,他說:「有人問我是不是個標準的好男人?我覺得我不是,我只是做好爸爸、老公的工作,其他評價,我不在乎。」我不要爸爸 曾讓他落淚李李仁在人生最菁華時期,停工半年全心在家帶女兒荳荳,完全不後悔。不過,過程也並非一直順利,陶子說,女兒剛被他帶時不習慣,還多次講出「我不要爸爸」,讓他難過到掉淚,覺得為她付出那麼多,卻得到這樣的回報,辛苦過後,他愈帶愈順手,現在他可以驕傲說:「女兒已經不能沒有我。有時候荳荳還會認真的說『爸爸,你不可以去拍戲哦!』。」陪荳荳長大 無怨的付出李李仁說,為了帶小孩,家裡完全不請傭人,「女兒成長只有一次,她每天都在長大,天天都不一樣,幫她洗澡、換尿布,我什麼都肯做。」陶子說:「我懷第二胎,只要聞到大便、嘔吐物,馬上就反胃,荳荳吃東西吐出來,李仁馬上伸手去接,女兒都明白,爸爸對她有多好。」但這種男主內女主外的模式,即將有所改變,李李仁下個月將「復出」做美食節目。

下月將復出 珍惜每一刻為何覺得自己不是好男人?李李仁不好意思說:「因為我會抽煙呀!」陶子說,他不是完全不抽,等她回來再躲到角落去抽。即將復出,能天天陪荳荳的時間不多,李李仁說:「我會好好珍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