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PK神木與瞳 搶下雙冠王

2008年08月24日蘋果日報

金曲歌王陳奕迅上周來台宣傳奏效,刺激專輯再度回到五大金榜第4名。

蘋果飆歌榜
楊宗緯《Star!Star!星空傳奇》演唱會專輯推出首周好評不斷,一如預期登上g-music、五大金榜雙榜冠軍寶座,雖然他因與經紀公司關係結凍,尚未露面宣傳,但死忠鴿迷默默守護,傳下周起其發行公司華納唱片將接手安排鴿王的宣傳通告,該專輯未來能否持續蟬聯冠軍,有賴鴿王本尊露面加持。
「鴿王」楊宗緯今年5月以新人之姿登上台北小巨蛋,請到天王御用製作人Jim Lee、導演金廣誠等頂尖海外樂手團隊合作,他雖是新人,但唱功了得、台風穩健,贏得上萬名歌迷的掌聲,當時他忘情躺在舞台上,真實感受當下,為自己寫下星光傳奇。雖然事後他個人負面流言不斷,卻不影響鴿迷對他歌聲的評價,演唱會專輯一推出便PK掉強勁對手蕭敬騰,與星光2代冠軍賴銘偉與黃美珍的組合「神木與瞳」,攻下雙榜之冠,就是最好的證明。
不過「神木與瞳」實力不容忽視,他們《為你而活》專輯僅追在後,首周進榜就擠進g-music、五大金榜2、3名,主打歌《為你而活》高居ezPeer+點播人氣之冠,KKBOX也有第4名的佳績。
此外,金曲歌王陳奕迅上周來台宣傳奏效,刺激《不想放手》專輯再度回到五大金榜第4名,而在他的專輯內有參與創作的倪子岡,因寫了《絕隊無敵》於偶像劇《籃球火》密集播放,而備受關注,擠進ezPeer+第5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