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仁雄住慣寶徠就是不搬 厝邊墳墓猛輸錢

2008年08月24日蘋果日報

阿霞昨路過新光三越百貨A11館,剛好聽到陶子被記者包圍訪問,阿霞耳朵尖,聽到有人問她製作人詹仁雄住的寶徠花園廣場,因前總統陳水扁涉嫌洗錢,成了「寶徠休息站」,陶子告訴阿霞:「之前過年一群人曾去他家打麻將,當時我們都覺得風水怪怪的,怎麼會住在墳墓對面?結果大家都贏錢,只有他輸錢。」

天天有人抗議
阿霞還聽說因為阿扁的關係,有的住戶還沒搬進去就打算託售,而且天天都有人跑去抗議,十分熱鬧,阿標說想去賣烤香腸,阿霞是替住戶憂心,明明是高單價的百坪豪宅變得好像菜市場,不知詹仁雄會不會受不了想搬家?陶子說:「我們都問過了,他說『住得好好的,幹嘛搬家』。」可是詹仁雄昨天都不接阿霞電話,該不會忙著打包吧?俗話說,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而且是阿扁帶衰,要搬的人是阿扁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