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處男唱 飆出一片天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8/08/24

歌壇「新人王」盧廣仲5月27日推出第1張專輯,發片第88天唱進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他以「正字招牌」短褲配運動襪造型,以及特有的海豚音征服全場,成功唱出「一片」天!

緊張處女秀 狂飆海豚音

盧廣仲率性自然的風格,新潮豬哥亮髮型、黑框眼鏡,短褲搭配運動襪,個人形象明顯又具特色,深受時下年輕人喜愛,異軍突起成為歌壇新人王。

發片第88天辦個唱,盧廣仲一鳴驚人,他之前曾辦過早餐店巡迴表演,累積超過百場以上的經驗,但昨天面對個唱「處女秀」,他面露緊張神色,「因為要唱新歌,還有別的歌,很怕會忘詞。」

靦腆吐舌頭 尖叫聲灌頂

演唱會開場,盧廣仲走自然風格,穿著簡單黃色T恤、黑色短褲,簡單不花俏,但換來滿分的掌聲,他演唱「我愛你」揭開序幕,連績3次俏皮只先唱1個字,搞神秘勾起歌迷情緒,尖叫聲如雷灌耳。

盧廣仲坐在舞台中央開唱,被歌迷亮亢情緒包圍,神情流露不太自在,他唱完「我愛你」時,還靦腆地吐舌頭,可愛逗趣。

梁靜茹帶新歡 撞舊愛瑪莎

演唱會上,盧廣仲發揮搞笑精神,他唱到「阿大岩壁」時,不忘幽自己一默,「這首是不吉利的歌,因為寫完後,我也跟著『延畢』了。」全場哄堂大笑。

接著盧廣仲祭出招牌「海豚音」,他挑戰偶像惠妮休斯頓的「I’ll always love you」,以及明妮瑞普登的「Loving you」,掌聲不絕於耳。

除了國語、英文歌,盧廣仲以「在地人」之姿,演唱陳美鳳的台語歌「繁華攏是夢」,他說小時候阿嬤常聽這首歌,特別獻唱送給天上的阿嬤。

盧廣仲掀起的魅力,連歌手也難擋。昨晚林宥嘉、徐佳瑩、梁靜茹大方帶著男友Tony前來,甜蜜坐在最前排有說有笑,而梁靜茹的前男友五月天瑪莎,則是隱身在觀眾席巧妙避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