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 鬼月簽唱連遇5怪事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08/04

蕭敬騰與丁噹3日分別與歌迷同歡,蕭敬騰鬼月簽唱慶功怪事頻傳,身旁工作人員全遭殃,唯獨他依然滿面春風,被歸類為硬命歌手;丁噹首辦小型演唱會,熱狗Rap助陣,得知新歌〈猜不透〉大獲好評,她淚灑現場!蕭敬騰一早起床準備出席下午簽唱,卻一連遭遇5件怪事,先是舞台升降整組工程班失聯,大型吊車到場支援,卻又因氣壓不足,無法順利升吊臂,而向來準時的化妝師因食物中毒送往急診,逼得經紀人Summer得身兼化妝師為他化妝,身旁工作人員則因天氣過熱,中暑狂吐。

最詭異的是,原本在蕭敬騰的簽唱會上,有3組搖滾樂團要PK表演,但其中一組失聯,只剩兩組進行最後比賽!將赴海外宣傳一個月的蕭敬騰,面對怪事頻生,平常心對待,還不忘叮嚀歌迷,不能趁他不在台灣就忘了他的存在。

昨丁噹則以一襲亮片裝閃亮登場,更獻唱偶像張惠妹的〈三天三夜〉及重新詮釋張震嶽的〈自由〉,隨後還與熱狗合作演出〈我不怕〉,掀起飆唱會最高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