鵰風比SIZE 吳尊號18 大東15被虧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08/04

網友「獨孤求譜」在批踢踢八卦板上以「令人驚異的吳尊」為題爆料,吳尊的性尺寸為18,引起網友騷動,有人乾脆直接稱吳尊為「吳18」,但也有網友駁斥是無的放矢。對此,吳尊經紀公司可米製作認為該言論沒有根據,不願回應。

最近偶像掀起「比鵰風」,鄭元暢日前曾公開誇彭于晏大鵰界的翹楚,不料,現今最夯的偶團體飛輪海也被列入「巨禽族」行列。

「獨孤求譜」自稱朋友在唱片公司上班:「朋友有一次跟溫度計團體(飛輪海是華氏溫度FAHRENHEIT英文的中譯名)聊天,汪哥(汪東城)自稱自己有15公分,然後被火炎人(炎亞倫)吐嘈…其中一個就說吳尊有驚人的18公分,不過吳尊未否認還裝傻問說『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你們在說甚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