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慶生 大S、徐若瑄現身慶祝

聯合報 / 2008/08/04

8月7日生日的吳建豪,前天提前度過30歲生日,除了好友黃立成、黃立行、王力宏出席外,眾多緋聞女友包括大S、徐若瑄,皆現身幫他慶祝,據悉,徐若瑄昨天應出席電影「背著妳跳舞」開鏡儀式,卻臨時缺席,疑似是為了吳建豪專程留在台灣,徐若瑄刻意在晚上12時到場,就是為了避開媒體,派對結束後,吳建豪還體貼送徐若瑄離開,兩人即使分手不出惡言,顯然交情仍是不錯。

據悉,吳建豪是夜店「Primo」的投資者之一,因此股東昨晚特地在該店,為他舉辦一個溫馨派對,並送上一條價值超過5萬元台幣的手鍊,歌手李玖哲帶頭唱生日快樂歌,現場包括大S、徐若瑄皆熱情擁抱壽星。吳建豪說出3個生日願望,「首先,身為虔誠的天主教徒,我希望能跟上帝更親近,第二是能跟家人多見面,陪伴家人,第三是希望好朋友都能來派對共襄盛舉。」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