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蕭敬騰 鬼月不忌怪事多

聯合報 / 2008/08/04

鬼月不忌諱,「景行廳男孩」梁赫群、趙正平、林智賢首次接活動搶錢,就跟美女賴雅妍搭檔,說是要替粉刺舉辦告別式。賴雅妍穿一身白,烈日下臉色慘白,最後還貼心替梁赫群敷面膜。

賴雅妍才剛考上銘傳大學設計管理研究所(在職進修班),2年前拍完「美味關係」後,賴雅妍就未再有電視作品,幾乎都是靠活動維生,外界曾以為她跟經紀人柴智屏關係生變,昨天賴雅妍否認:「柴姐比我還急,但有時候必須天時地利人和。」接下來她將「外借」拍8點檔。

鬼月到了,剛為專輯舉辦慶功簽唱會的蕭敬騰,卻遇到怪事連連,原本唱片公司安排他搭設超高升降機,登上3米高空飆歌,沒想到搭台時整組升降工程班失去聯絡,臨時改派大型吊車到現場,卻因氣壓不足無法順利升起吊臂,讓眾人直呼太詭異了吧! 而蕭敬騰隨行的化妝師一向準時,昨天也突然遲到,事後才發現她是因食物中毒被送往急診,經紀人只好身兼化妝師為他上妝,烈日當空下,一旁的宣傳人員竟也中暑狂吐,幸好簽唱會順利結束。 記者趙大智、江芷稜/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