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10月復出台視 主持周五8點檔 給觀眾好心情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09/15

淡出螢光幕4年的「綜藝大姊大」張小燕10月將復出,主持台視周五晚上8點檔,對手多是連續劇!這回她將帶兩名小朋友一同主持益智節目,因該時段尚無人挑戰綜藝,是否有收視壓力?她似乎「準備好了」,笑答:「若有就不敢做了,別人也許禁不起失敗,但我覺得是開疆闢土、培養時段,我打仗慣了。」開疆闢土 準備好了張小燕從台視起家,原是童星,後轉做節目助理,主持不久就爆紅成當家主持人,最轟動的就是主持台視《超級星期天》時,幕前幕後一塊跳槽到華視,4年來她退居幕後,多人邀她復出,她始終未點頭,這次堪稱鳳還巢。

搭檔口碑 信心十足節目由薛聖棻製作,張小燕不是第一次在時段上「創新」,過去《綜藝一百》在周日時段播出,也是她第一個人挑戰,還有帶狀《綜藝萬花筒》、《連環泡》都是她闢出的疆土。

張小燕表示這回點頭除節目型態、挑戰時段,製作人口碑也是讓她毫不考慮的主因:「薛聖棻看到我點頭還傻眼說:『我還準備很多資料打算來說服妳,沒想到這麼快答應。』其實我還有電台和唱片公司要管理,錄影在假日也是我考量之一。」不聊政治 拒絕悲情張小燕談復出心情輕快,她說現在節目缺乏闔家觀賞型態,政論、談話性節目都不適合小孩,「政治帶給民眾悲情,但大家想過好日子、歡樂,我堅持做闔家開心的。」」她認為周休二日周末提早,周五綜藝打八點檔連續劇,會給觀眾「好心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