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楚成鐵口直斷 吳尊未婚有子

【聯合報╱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2008.09.15 02:59 am

吳尊已婚的消息,傳遍兩岸三地,和他合作的香港導演馬楚成,替吳尊看相驗明正身,鐵口直斷:「你沒結婚,但有小孩。」吳尊聽了一愣,然後笑說:「對啊,我有小孩,不過是6年以後的事。」

吳尊和阿Sa合演電影「武俠梁祝」未演先轟動,因為劇情講的是男女愛情與姻緣,不僅這次關於他和阿Sa「戲假情真」,傳得沸沸揚揚,之前兩岸三地盛傳吳尊已婚,也再被引爆話題,惹得「武俠梁祝」導演馬楚成,都忍不住要當起「婚姻糾察隊」。

愛幫人算命的馬楚成,某天拍片空檔突然抓起吳尊的雙手,左右前後看了半天,瞪大眼睛對吳尊說:「我敢保證你沒結婚,但有小孩,而且有2個,對不對!」吳尊腦筋急轉彎說:「我有小孩,不過是6年以後的事,而且會有3到5個,不只2個。」

吳尊說,從他出道不久,就聽過說他已婚的傳言,起初還會急得解釋說:「我沒有啦!」後來麻木了,會對問他的人說:「我的家鄉汶萊不大,有沒有結婚很容易就查得到。」

今年29歲的吳尊,保證自己一定會結婚、生小孩,他說:「結婚會讓我更有責任感,但那必須等我更成熟些,所計畫在35歲之後;對另一半沒有特別條件,但她一定要孝順;婚後我要生小孩,而且最少3到5個,我太喜歡一大家人圍桌吃飯的熱鬧感覺了。」

眾所周知吳尊是孝子,最親愛的媽媽卻已過世,問他:「媽媽生前沒能看你結婚成家,會不會感到遺憾?」吳尊沉思了一下說:「遺憾是一定有的,但媽媽生前對我說『你一定要開心,我才走得安心』,所以我不能讓在天上的她擔心。既然沒有成家,就一定要立業,努力拚出好成績,告慰媽媽在天之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