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食言 再敲金鐘強碰陶子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9/15

97年電視金鐘獎將於10月31日舉辦,吳宗憲去年在最佳娛樂綜藝類節目與主持人敗給《超級星光大道》主持人陶子,曾一度揚言抵制金鐘獎,據了解在報名前夕,吳宗憲向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鬆口表示,「還是可以報一下!」吳宗憲今年金鐘僅報名《我猜》,去年呼聲高,卻陪榜坐冷板凳,今年他要評審給獎乾脆點,但也坦言《我猜》已過了可以得獎的時機,金鐘獎現在對他而言可有可無。

陶子是去年電視金鐘綜藝類最大贏家,今年手上節目中視《超級星光大道》及中天《大學生了沒》同時在最佳娛樂綜藝類節目項目廝殺。希望哪個節目得?陶子說,要等入圍再說,出席金鐘獎與否也要看當時體態,「那時候我應該已經很腫了。」陶子預計主持中視《超級星光大道》到11月,由小S及蔡康永代班。中天《大學生了沒》則主持到10月初,邰智源每周五模仿她的代班方案也於下周進棚錄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