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變身豪門公子

中時電子報╱謝學豐/台北報導 2008-09-13 03:35

有人說羅志祥(小豬)的拍照pose太老派,我們寧可解讀成親切啦!要不是他天生一股平易近人的感染力,怎麼會有大批粉絲。

演藝事業扶搖直上,鄰家男孩的氣質沒變,為本報打領帶穿西裝,從BOSS Orange到Ferragamo、CERRUTI 1881,這一場稍微正式的演出,害他當下有結婚的錯覺,加上卡地亞珠寶、百萬名表的加持,的確有像豪門公子哥。

一開始「感覺很憋」,後來「心底發出『不想長大』的聲音」,可見小豬平時的穿著肯定不是如此,反差的趣味從他的掙扎開始發酵,不過說到飾品,早在和卡地亞合作的幾年前,小豬就已經愛戴該牌。

除了喜歡卡地亞的設計,也傾心品牌傳遞的愛意,「把對方扣住的想法滿有趣的。」小豬說到一半笑了,常戴的Love手環,好友蔡依林也有一只,關係也因此遭到附會想像,已經解釋N遍。

藝人的戀情總是令人注目,小豬才被白龍王警告要戒女色,豬媽卻又急著抱孫子,孝順有名的小豬怎麼抉擇?標準的制式答案,當然又是一句「隨緣」。最近他又和《籃球火》女主角周采詩傳出緋聞,掀起為戲炒作的耳語,不過兩人的確曖昧,小豬透露周采詩愛穿阿嬤大內褲,有一回不小心看到,讓他當場想跳一段Hip Hop。

卡地亞華貴上身,改不了小豬的搞笑本性,貴氣閃亮的bling bling輝映他的活潑陽光,比起一般時下流行的嘻哈配飾,更能襯托小天王的地位,由彭氏兄弟執導的電影將要開拍,小豬當的是第一男主角,經營的服飾店也越來越旺,分店將遠度重洋到日本裡原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