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終可自由戀愛 三姝許願:30歲嫁掉 各生4小孩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9/13

S.H.E成軍7年,人生目標已轉向有個好歸宿,唱片公司不但不阻撓3人談戀愛,老闆娘還當媒人,介紹好男生給她們。

「911」是S.H.E是成軍7周年紀念日,3人不但沒有7年之癢,感情還愈來愈好,前晚她們與歌迷一起慶生,3人許願要有好歸宿,最好30歲左右嫁出去,還計畫生4個小孩,向熱鬧的Ella家看齊。

男方也很忙 目前零發展 S.H.E表示,唱片公司也希望她們有美滿家庭,老闆娘會主動介紹她篩選後的男生,這些男生事業有成,都和她們一樣忙,因此即使彼此都留下聯絡方式,但沒有太多時間聯絡,至今都是「零發展」。

Selina 不認律師是男友 Selina的緋聞律師男友張承中算不算「好歸宿」?她否認:「他不是啦,我們只是朋友、飯友,一起吃飯的朋友!」 Hebe Ella 飆淚讀卡片成軍以來,S.H.E分享彼此所有的生活,Selina悄悄寫了2張卡片送給好姊妹,Hebe和Ella驚喜到飆淚,Selina更是邊念邊哭:「妳們追了我7年,用的不是鮮花攻勢,也不是簡訊傳情,是真心真意,真正的關心,真正的在意。」她也對兩人示愛:「這輩子,我除了愛家人、愛男人,第一次愛上兩個女人,就是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念完3人抱在一起大哭!今明簽唱 得看颱風發展 S.H.E今明兩天的簽唱會,受颱風影響,華研唱片會在當天早上9點公布是否如期舉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