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繃緊神經 恭迎百萬龍吉他

自由時報 / 2008/09/13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MUSIC-MAN王力宏的秘密武器「巴哈姆特」龍吉他正式亮相,百萬身價精心打造,讓王力宏見到「巴哈姆特」的瞬間直說有被「電到」,一見鍾情的感覺!「巴哈姆特」昨天剛從愛爾蘭空運抵台,唱片公司「高規格禮遇」,特地請保安護送這支斥資百萬打造的龍吉他進入彩排室。在拆箱前王力宏還開玩笑說「怕巴哈姆特太耀眼,要戴上墨鏡才能打開!」。王力宏興奮表示將以「博物館展示」的出場方式,穿插影片介紹「巴哈姆特」的故事,保證比MUSIC-MAN主角出場還炫!完成這把特製龍吉他的大師,正是曾幫知名搖滾樂團U2設計吉他的愛爾蘭大師Alistair,大師還詢問王力宏是否願意讓「巴哈姆特」在歐洲媒體上巡迴宣傳,王力宏聽聞開心的當場答應。

天天排練逾12小時演唱會進入倒數6天的瘋狂彩排期,王力宏為了演唱會最近幾乎每天都排練超過12小時,之前保密到家的演唱會嘉賓,也在昨天彩排記者會上正式宣布就是他重金禮聘,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好手所組成的「夢幻樂團」。其中美籍鼓手Eric更是曾在小甜甜布蘭妮及賈斯丁的專輯中擔任鼓手的超級大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