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日睡2小時 咬字不清怪方文山

自由時報 / 2008/10/18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為新專輯忙碌,自嘲像在做牛做馬,他雖希望有分身幫忙分擔,但也不忘消遣利用冒充他大賺廣告代言的「冒牌周董」,請自律篩選一下代言的品牌!咬字不清 怪方文山詞太難 周董新作才問市,就遭網友無情批判「江郎才盡、音樂風格一成不變」,周董表示當然「很在意」,卻也坦言「老實說,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變。」追究原因,周董說「我從一開始就太貪心,每張專輯都想收錄各種風格的歌曲,要是每次每張專輯就只統一做一種風格,應該大家就會覺得我一直都很創新吧!」語畢,被在場人吐槽「大概只有咬字不清沒變」,周董笑笑沒否認,只是邊笑也邊把過責任推給方文山,「都是他寫得詞太難、不符合一般邏輯害的!」日睡2小時 練魔術勝練琴身為歌壇銷售保證,周董強調「要做就做第1」,坦承出片都會很怕賣不好,堅持每個細節要親自參與,每天平均只睡2到3小時,還自嘲「根本是做牛做馬」,他更笑稱「如果拍下我一整天的行程,大概都可以排上金氏世界紀錄。」問他連休息時間都不夠了,要怎麼練習最愛的魔術?周董笑說「只要有空檔就一定在練,連睡前在床上都還是要練,我想,都比練琴還要專心了。」身邊的好友和工作夥伴也都被他感染,一起瘋魔術,周董更搞笑說「我都會給他們軍事化的訓練。」中國出現許多「周董分身」,還打著周董的名號拍廣告,本尊被分身消費,周董當起「風紀股長」,希望分身自律,他說:「代言的品牌請篩選一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