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欣賞言承旭藝術家個性

聯合報 / 2008/10/18

「我簽的藝人,一定要有藝術家的個性。」周杰倫說出言承旭吸引他納入旗下的原因,周董自立門戶後簽下的楊瑞代、言承旭都有此共通點,周杰倫還很期待與「暴龍」戲劇上的合作。

對言承旭經常被指「龜毛」、「難搞」,周杰倫有不同的解讀:「他是滿有主見,對一些細節很要求,這點身為魔羯座的我可以理解,他是有藝術家的個性。」卻也表示,言承旭不應該這麼排斥大家叫他「暴龍」,周董說:「他在『流星花園』的演出是很鮮明的,大家會叫他暴龍,就表示他戲裡演得成功。」 新專輯「魔杰座」中,周杰倫以「流浪詩人」與楊瑞代挑戰繼費玉清之後二度「男男對唱」,而且國台語交錯對唱的方式效果新鮮。周杰倫表示,接下來希望與言承旭有戲劇上的合作,他說:「言承旭還是戲劇演出比較吃香,甚至可以進攻海外市場。」 周杰倫再三否認與江語晨的緋聞,他說:「沒有的事就要說清楚。」表明目前感情單身是因:「主要是時間問題,覺得現在心思不應該放在愛情上,等事業達到顛峰後,會考慮『以結婚為前提』交女友。但那之前,還是會保留交友的權利。」 提到「七里香」MV女主角田中千繪近來在台的高人氣,周杰倫說:「為了幫她,我很早就幫忙推薦過『海角七號』,最近看她的中文進步超多,拍MV那時候,我們都比手畫腳的說不通。」 對於「海角七號」的成功,周杰倫說:「聽說上映那麼多周了,還很多人在排隊買票,真的很感動。」看到媒體報導魏德聖導演當初籌拍艱苦過程,「周導」則拍片邀約不斷,預計明年底還將開拍「不能說的‧秘密2」,他說:「比起來我真的太幸運了,但希望哪天人家找我拍電影,只要導不用演,那才表示我執導的能力真正受到肯定。」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