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合約還沒談 小范夜店先重開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台北報導 2008/10/18

范逸臣(小范)投資夜店「低調」,17日晚重新開幕,年底他與豐華唱片合約到期,傳雙方因條件談不攏關係生變,他嚴正否認,「我都還沒開始談合約。」他說與老闆小燕姊有通過電話,但他還沒理出頭緒。

為留住小范,豐華年底前幫他開個唱圓夢,外傳他開出千萬續約金,讓合作陷膠著,他斥為無稽,「我希望未來有更多音樂自主權,我可以自費300萬做想做的音樂,再由公司發行及宣傳。」他笑說接下來組兩人團,像日本天團B’z一樣搖滾,目前他手邊有5個廣告在談,強調身價有漲,但沒翻5倍啦!小范與田中千繪合拍《海角七號》傳緋聞,日前田中鬆口身邊有位電子小開,總算還兩人清白,「可以放我一馬了。」金馬獎入圍名單月底揭曉,他渴望入圍進而拿獎,到時會不會在台上跟女友Maggie求婚?他搖頭大笑道:「我會大哭哽咽,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