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繪親熱范逸臣 老爸海角吃飛醋

自由時報 / 2008/10/14

記者李光爵/專訪「我就像片中的友子一樣,一個人來台灣工作,我也想要有人照顧我。」田中千繪昨天接受專訪,坦承來台工作的寂寞感。她希望另一半條件是「有才華、想法,個性溫柔能尊重我」,她不否認確實有企業小開追求,但現階段工作滿檔,實在沒空談戀愛。

田中千繪欣賞老屋 直呼親切千繪接演「海角七號」後,沒想到這部片成為她爆紅的人生關鍵點。隨著人氣大增,千繪沒有恃寵而驕,態度依舊親切,唯獨一次影迷要求合照被她拒絕。「因為那天人家沒化妝啦!而且我只是去逛家具店,沒想到太多人要簽名,最後在收銀台前辦起簽名會了。」她表示現在一個人外出逛街是不可能的任務,昨天趁著做訪問到台灣故事館拍照,千繪看到館內的老房子,直呼好熟悉親切,因為和祖父母的家很像。

千繪表示,父母親和哥哥都是學造型化妝,很瞭解演藝圈文化,所以父親田中東尼阻止她進演藝圈,但壓根也沒想到「海」片會讓女兒大紅。千繪說台灣人很有人情味,加上她哭點低,她常感動落淚。

台灣男人貼心溫柔 感到意外台灣人的好,千繪最知道。她覺得台灣郎和日本男人差很多。她說:「台灣男人貼心多了,而且不會像日本男生很大男人主義,我和周杰倫合作拍MV時就很意外,他對女生真的很客氣很溫柔。」至於她和片中男主角范逸臣緋聞炒翻天,她覺得兩人就是很好的工作伙伴。不過因為在片中有親熱戲,千繪很擔心父母看了會尷尬。果然,爸爸看了之後很吃味,對她說:「他(范逸臣)在片中抱妳2次,我可是在妳長大後1次都沒抱過咧!」看來千繪的爸爸是真的吃醋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