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舒駿被小學堂考倒 王偉忠蔡康永 嚇得沒膽上節目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10/14

「櫻桃小丸子就讀幾年幾班?」這題目讓台大碩士畢業的黃舒駿當場出局,正確答案是「三年四班」,這題目是國小一年級的生活題。張小燕主持的台視《百萬小學堂》,以國小教材當題庫考藝人,題目多元,但藝人對生活常識多數搖頭,很多藝人言明不敢上,讓張小燕笑說:「我朋友都沒種,怎麼辦啊?」小蟲吊車尾 迅速被淘汰眾藝人中,小蟲創下最快被淘汰紀錄,只答了兩題便被淘汰,這也讓其他藝人大為緊張,錄影前都乖乖待在化妝間看先前錄影內容,李烈被張小燕稱作「節目最高齡的參賽者」,最後她答對兩題,錯在「寫字時筆和簿子的角度為何」?她答50度,正確答案是45度,她喊「45度怎麼寫啊」?更安慰自己「有小蟲墊底真好」。

吳淡如害怕 答案變笑話施易男上完節目笑喊自己是「失憶男」,並稱自己大學、中學、小學的程度都沒有,只剩幼稚園的;吳淡如看到節目樣帶,緊張得大喊「可不可以不錄了」,還說:「我好害怕我的答案變成網路笑話,以前主持過這類益智節目的謝震武一定不敢上。」蘇宗怡最棒 答對9大題目前成績最好的是前主播蘇宗怡連對9題。張小燕說,主持這節目後,許多長輩級的人都說「妳的節目這麼難誰敢上」?就連像「百科全書」的製作人王偉忠也搖手不敢上,只願女兒當節目陪考員,好友蔡康永也喊「我禮到人不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