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密謀跳槽踩徐若瑄 英文專輯追殺周董

2008年10月14日蘋果日報

「和很多公司都有接觸,各種可能性都在評估中。」
報導:吳禮強

良性競爭
周杰倫(周董)年度新作《魔杰座》今天正式推出,舊愛蔡依林(Jolin)已蓄勢待發「追殺周董」,延宕7個多月的英文書專輯《愛的練習語》終於要在31日發行。而她正趕錄國語新專輯,盛傳將於12月風光跳槽華納,擠下舊情敵徐若瑄(Vivian)尚未坐穩的1姊寶座,但Jolin經紀人蔣承縉說法保守:「和很多公司都有接觸,各種可能性都在評估中。」
周董和Jolin曾是感情和音樂上的親密伙伴,過往她出片,他跨刀寫歌,還現身她首次大型個唱「J1台北演唱會」力挺,直到2005年因為侯佩岑,「雙J戀」破局,此後Jolin每次出輯,周董就成為頭號假想敵,力爭上游的她,過去3年不論在唱片銷售、金曲獎得獎紀錄上,和他都是歌壇上成績最亮眼的天王天后。
今年3月,Jolin原本要推出英文書專輯《愛的練習語》,當時所屬EMI唱片(現更名為:金牌大風)正逢人事改組,以及北京籌備奧運,專輯批文停擺,唱片公司堅持Jolin專輯要全亞洲同步發行,以致《愛的練習語》推出日一延再延,終於確定要在31日問世。
但她所屬經紀公司已於6月發函通知唱片公司,能配合的宣傳檔期已過,接下來《愛的練習語》推出,Jolin已無法進行宣傳。據了解,Jolin為該英文書專輯只拍了1首MV《I wont last a day without you》,加上英文歌曲在本地的市場接受度本來就不如國語專輯,Jolin要如何成功追殺周董,唱片公司正大傷腦筋。
而她無法配合宣傳,也意味和金牌大風續約的可能性極低,業界更盛傳她的國語新專輯將於12月推出,新東家則鎖定華納,與該公司大中華區總裁、從她出道以來就密切合作的陳澤杉再續前緣;據悉,上月底她赴紐約學舞,還順道拍了MV,陳澤杉也隨行。
對於Jolin新動向,其經紀人蔣承縉僅承認她正加快錄音腳步,希望年底前能推出新作。值得玩味的是,雙J戀時期曾被目擊和周董在日本約會的Vivian,目前也屬華納人,在「一山不容二虎」的情況下,Jolin和Vivian的新仇舊恨一觸即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