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英阿姨加持 利菁奪獎謝乾媽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11/02

陶晶瑩與利菁主持女王大戰,利菁奪得金鐘獎宣告落幕?黃子佼在金鐘獎典禮以「后不見后、互不同台」拿張琍敏、崔苔菁比擬本屆兩大主持女王陶晶瑩、利菁也不同台當「慣例」消遣,利菁前晚拿獎後笑說:「我沒贏啊,去年她拿1座,今年我拿1座,打平而已。」巧合的是,製作《超級偶像》讓利菁順利拿獎的製作人薛聖棻,前晚也以中天《沈春華LIFE SHOW》讓沈春華拿下第13座金鐘,創金鐘紀錄。多年前與他合作的藍心湄,也曾拿下兒童節目主持人獎,他堪稱是女主持人得獎推手,前晚他笑說:「要得獎的女主持人趕快跟我合作。」問他明年是否要讓張小燕以《百萬小學堂》三度鍍金,他大笑說:「對!對!對,當然要。」利菁得獎,她很感謝台視和三立給她揮灑的空間,她也說:「文英阿姨的乾女兒們,像是楊貴媚等人,通通都鍍金過,文英阿姨跟我說『就差妳了』,現在我拿到獎,當然也感謝文英阿姨給我的好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