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落選 阮經天喪氣 林依晨封后 鄭元暢以妻為貴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劉宜/台北報導 2008/11/02

林依晨打敗眾家女星勇奪金鐘影后,「螢幕老公」鄭元暢以妻為貴,在台下大喊,「勝利!」卻也讓另一對「紀氏夫妻」成怨偶,當陳喬恩確定落選的那剎那,阮經天失望地說:「都妳啦!我多希望妳能在台上喊我名字。」老婆加油 雙帥互拚嗓門小綜爆料,他在台下和小天互扯嗓門替老婆加油,但他的聲音沒有小天大,還因此破聲。林依晨是第一位拿下影后的偶像演員,小綜稱這是新時代的來臨。31日晚的八大慶功宴,《惡作劇》系列導演瞿友寧意外現身祝賀。

現場一片歡樂氣氛中,林依晨卻突然拍桌大叫:「哎呀,我還忘記感謝一個最重要的人-許瑋倫,紀念我們一起合作過的《18歲的約定》。」她也和鄭元暢約好,要一起在許瑋倫冥誕前去看她。

喬恩夢碎 慶功早早離席陳喬恩原呼聲最高,加重她的得失心,但最後卻與影后無緣,她難掩失落,前晚《命中注定我愛你》慶功,她和小天只待了半小時即先離去。陳喬恩坦言:「我的確有失落,因為我超想在台上大喊小天和監製陳玉珊的名字。」《2吻》獨挑大梁 無可取代金鐘獎戲劇評審召集人汪威江說,陳喬恩、林依晨之爭,因《命》劇打團體戰,而林依晨在《惡作劇2吻》獨挑大梁,有不可取代性而勝出,陳喬恩說:「我們4位女偶像演員中能有1位得獎,就是好榜樣。」她也覺得林依晨得獎是實至名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