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強忍淚 原來真在乎 吳宗憲鍍金 入車大哭

中國時報 / 葉君遠、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1/02

吳宗憲拿下個人首座金鐘獎,最想向周杰倫嗆聲,他說:「他常跟我炫耀音樂獎座加起來200多個,現在我可以告訴他,這個『主持人獎』,他三輩子也拿不到。」他連年沒入圍,總罵評審不公,抱著獎座他坦言:「這一刻,我才知道自己真的很在乎,原來得獎是這種感覺。」慶功 續攤跑兩場吳宗憲結束金鐘主持,連趕兩場慶功宴,喝到滿臉通紅,興奮得胡言亂語,但也真情流露,把台上噙住的淚,在車上用力釋放,大哭了一陣。他說,這幾年常被媒體批評,媽媽看報紙,都把他叫來罵,「我跟她說沒那回事,她還不相信我,認為我一定做錯事得罪大家了,現在我想告訴所有人,我真的是好人,老婆苦守寒窯等的也是對的人。」 70萬 捐出做公益吳宗憲現場開心,把敲鐘的10萬元,及金鐘獎晚會主持費約60萬元全數捐出,給公益團體,再次證明「自己是個好人」。

吳宗憲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十月底合約到期,中視原本有意跟他商量共體時難,酬勞打折,但他說:「其他的大哥都降價了,我原來就規劃少做一點節目,以價制量,現在得獎,更沒降價的意義。」他目前行情每小時25萬,因為敲鐘,短時間不會變動,現場他跟《我猜》工作人員慶功時,相互歡呼期許明年節目再拚一次,看來續約也沒問題。

阿雅 喜迎新時代阿雅當年在《我猜》裡擔任外景主持人,因表現讓王偉忠看中而出道,12年來,她多次進出《我猜》,很有革命情感,拿獎後她說:「以前大家都說我跟憲哥是現代版的『廖峻和澎澎』,以後,我希望大家會說我們是『憲哥與阿雅』,一起進入另一個時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