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鍍金忘形 酸周杰倫主持爛

2008年11月02日蘋果日報

金鐘慶功
【許晉榮、劉曉君、蔡妤閒╱台北報導】吳宗憲苦盼12年,終於擒下第1座金鐘「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前晚連趕2場慶功宴,並應媒體要求以伏地挺身謝恩,還讓阿雅坐在背上,他氣喘如牛說:「體力愈來愈差,相信未來犯錯機會也會減少。」他與阿雅喝交杯酒,還不忘向徒弟周杰倫嗆聲:「他雖然有200多座獎,但最佳主持人獎,他大概3輩子都拿不到。」
吳宗憲過去因媒體形象太差,數度與獎擦身而過,前晚他以《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鍍金,心情百感交集:「我剛剛在車上哭過了,我媽常念我為何媒體不喜歡你,我也覺得當藝人不值得,竟然花了20多年時間才證明自己是好人。」他昨透露打算把主持酬勞約60萬元捐出去行善,搭檔阿雅前晚頻以紅酒助興,但一個不小心,胸前Nu Bra露出一截,當場破功。

胡瓜自嘲創摃龜紀錄
吳宗憲摘金後,綜藝圈3王1后,僅剩胡瓜未在個人獎上有所突破,但他主持的《綜藝大贏家》拿下娛樂綜藝節目獎,讓正在女婿李進良診所辦萬聖節變裝派對的胡瓜、小嫻,以虎克船長與女鬼的扮相直奔慶功宴。
胡瓜節目得獎不少,但個人獎項卻連摃13次,吳宗憲前晚不忘向他祝福,聽在耳裡會不會遺憾?他拿自己與沈春華抱得13座金鐘獎恰巧相反自嘲:「只要在線上繼續做,不要退出,都會有機會,沈春華是紀錄,我也是紀錄。」他並恭賀吳宗憲:「他應該得的,碰到他會跟他道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