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伏地挺身謝恩 老公買不到桃子 利菁預感果得獎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宋志民/綜合報導 2008/11/01

等待超過10年,吳宗憲終於以長青節目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打敗強敵,抱回「娛樂綜藝主持人獎」,被拱伏地挺身答謝;利菁則以三立《超級偶像》拿到「歌唱綜藝主持人獎」,以報去年沒機會上台的落寞,兩人都是首次拿獎,吳王、利后成了綜藝最大贏家。

過去為收視 常常惹爭議吳氏風格過去極受爭議,他曾被李艷秋批評羶色腥,說看他節目教壞小孩。也因玩笑開過火,失言得罪穆斯林,惹出教徒發出不道歉就追殺的傳言。為了收視,他常走在爭議的稜線,不慎就摔得滿頭血,但這回入圍時,他感激說:「我在主持上的『收』,原來評審真的看到了。」金鐘主持費 捐出做公益綜藝娛樂就是要好笑,但吳宗憲過去為了好笑,老愛開黃腔,新聞局不時開罰,當然與獎無緣。這幾年,他年紀漸長,他的4名子女也陸續長大,開始看他的節目,會問爸爸為什麼?他才覺得該把過頭的東西收掉,一個製播12年的節目終於得獎,他感動中還打趣說:「身為藝人沒拿到一個金鐘獎像話嗎?金鐘主持費要拿去做公益,因我有負面爭議、媒體形象問題,得獎後社會責任就在身上,所以以後我的節目不會好看了。」利菁出道3年半,昨晚獲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領獎時她鎮定說:「還記得薛哥(製作人薛聖棻)跟我講一句重要的話,要當選秀節目好主持人要退到第3位,第1位是選手,第2是評審,第3位是主持人,我做到製作人的話,做到我該做的事。」出門見鐘意 就知好預兆但利菁得獎有小插曲,她說出門就看到寫有「鐘意」兩個字的看板,是好預兆,加上馬世莉、老公許育仁送粽子幫她加持好運:「粽子熱量雖高,但我還是吃光了,馬世莉則送金粽當光明燈點。」友人說,去年利菁參加典禮前要吃粽,不料老公許育仁到處買不到顯示出「沒中」,她暴怒。不料今年夫妻倆去日本,許育仁又去買桃子,結果也是「沒了」,讓利菁有預感會拿獎。

陶晶瑩昨接受電訪時,開心地說:「恭喜憲哥得獎,我很替他開心。」但對詹哥(詹仁雄)的金星(《超級星光大道》等)不能拿節目獎感到可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