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暫別《大瓷商》3天 上海密會小哈利

2008年12月16日蘋果日報

小哈利大哭:「我捨不得媽媽。」

伊能靜爆發與黃維德牽手情後,一直待在大陸橫店拍《大瓷商》,和兒子小哈利分隔兩地1個月。日漸消瘦的她終於耐不住相思,想盡辦法看兒子。據悉,上周她悄悄向劇組告假3天,秘密飛到上海和小哈利團聚,提前過聖誔節,母子在機場一相逢便衝向對方緊緊相擁;直到母子又將分離,小哈利哭得肝腸寸斷,令友人看得好不捨。
大陸傳來消息,指伊能靜日前突然向劇組請假。據了解,原來她飛回上海的家,就為1個月沒見的兒子。即使牽手情風波未息,但她當天卻顧不得拋頭露面會引人側目,親自到上海機場接兒子。6歲的小哈利一見媽媽開心又叫又跳,伊能靜的表情百感交集,眼眶都紅了,但沒在大庭廣眾下飆淚。
同行沒見到庾澄慶,帶小哈利的是保母和伊能靜多年的台灣經紀人任月琴。昨任月琴坦承確有此事,但她低調不願多說細節,只說:「她們母子其實每天都會通電話,小孩子本來就不管外面怎樣,還是最愛父母。」
據說,伊能靜趁短短3天,陪小哈利去吃義大利麵、帶他買冬衣和玩具。母子成天膩在一起,小哈利還跟媽媽說:「我考試全班第6名。」小哈利睡覺前,伊能靜還講床邊故事給他聽。
據知情人士描述,分別那天母子倆在機場一起吃飯,小哈利忙著畫畫,直到伊能靜要先登機回橫店劇組,小哈利開始大哭:「我不想回去。我捨不得媽媽。」伊能靜更是不捨:「媽媽也捨不得哈利,媽媽很快就工作完了。」小哈利把剛畫好的媽媽畫像送給伊能靜,上面並寫著「我愛你」,望著她離去的背影猛揮手,伊能靜也頻回頭。《大瓷商》預計農曆年前會殺青,伊能靜屆時就會返台。報導:張哲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