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后王韻涵 挺海咪咪織星夢

2008年12月16日蘋果日報

【葉文正╱台北報導】前天奪得麻將大賽冠軍的新賭后王韻涵,昨在家展現32D爆奶裝上陣受訪,她稱自己想當藝人,拿到的千萬元獎金,要給家人200萬元,另外還會捐給創世基金會。30歲的她提到擇偶條件,她說:「要孝順,170公分以上。」會列出身高條件,是因為她只有155公分高。
打完麻將超級盃,她昨爆料:「其實摸到真正麻將機會不多,都是靠線上遊戲練習,家裡連1張麻將都沒有,打到最後關頭我的手心都是汗,積分低時,我本打算要去香港逛街了,沒想到竟後來居上,手中的紅枕頭給了我很大的安定力量。」
出身單親家庭,王韻涵最愛跟爸爸撒嬌,而且也會對著爸爸耍寶,她開玩笑說:「我跟五路財神、土地公許願,如果得冠軍要拿錢做公益,爸爸都不疼我,只疼兒子,所以給他50萬元就好。」她回到台灣,就接到真善美美容診所的新工作,她說:「我工作很彈性,所以如果有機會上節目,跟公司報備即可。」

曾半年沒頭路
提到之前半年沒工作的窘狀,她說:「辭掉餐廳工作後,我曾因沒事做在家大哭,到處遞履歷,後來想當瑜伽老師,教大家如何雕塑身體,但我現在也不排斥進演藝圈。其實我認為我牌技普通,只是運氣好,正式上牌桌只有颱風天跟過年過節而已,沒想到冠軍盃竟然被我拿到了。」

新科賭后解盤
姓名:王韻涵
年齡:30歲(1978╱11╱15)
三圍:32D、25、35
綽號:木瓜(因為胸部大)
麻將必殺絕招:紅枕頭、幸運色黃色、衣服薰香跟開運茶包、拜石碇五路財神
最討厭的牌咖:會一直罵髒話、沒牌品的人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