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做蠟像凝結3小時 喬偷懶體位

2008年12月16日蘋果日報

【莊幼芬╱綜合報導】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相中林志玲在電影《赤壁》中的小喬角色,為她打造古典造型扮相的蠟像,昨她穿著一襲桃紅色低胸洋裝,風風光光出席手印儀式,她說:「做造型好累,3小時不能動,表情也不能變,還好我做模特兒習慣了。」她的「小喬」蠟相預計明年初能夠完工展示。

想轉行當女優
昨林志玲現身「杜莎夫人蠟像館」時,已迫不及待重現蠟像的表情與姿態,她笑說雖然製作的過程十分辛苦,但聰明如她找了一個最簡單的姿式,只需雙手在腰際一握就搞定。現場主持人故意開她玩笑:「妳穿了衣服為蠟像量身,會不會有些地方不清楚(指胸)?」當下她有些尷尬說:「我也不知道。」
林志玲說:「我想把演戲作為我終身職業,如果大家喜歡,我會轉型。」她表示,梁朝偉厲害得像魔術師,每回一看到他,就覺得自己是小喬,很神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