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姊爆料 蔡康永沒禮貌…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08.12.16 03:19 am

身陷婚姻風暴的哈林,宣傳唱片唯一通告,下周日將上「百萬小學堂」,不願面對媒體的他,將如何應付小燕姐的快嘴?張小燕說:「上節目他是有列但書喔。」而一直不來「小學堂」的蔡康永,小燕姐則透露一個「蔡康永沒禮貌」小故事。

哈林和張小燕曾合作「超級星期天」8年,張小燕復出主持「百萬小學堂」,哈林特地獻花,兩人交情並非泛泛。在婚變傳聞的敏感時機,哈林推出新專輯21日將上「小學堂」通告,張小燕笑說:「他說他來上我節目,但書就是,完全不需要我的回報,我可千萬不要去上他的『百萬大歌星』。」和庾母很熟的張小燕,表示庾澄慶和她合作8年,她很了解他的個性,有些事他沒說,她也不會問。

另一個和張小燕很熟的男藝人蔡康永,至今還沒上過「小學堂」,張小燕表示兩人的母校再興小學即將60周年校慶,她會回去看看,提起來蔡康永還是小他很多屆的學弟,張小燕笑著說:「前幾年我和同學去看朱校長,朱校長那時年紀很大了,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蔡康永沒禮貌』哈。」原來是朱校長看舞台劇,蔡康永沒有跟她打招呼,事後蔡康永表示他認為校長應該不記得他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