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语者第四季】第1集~第3集 Ghost Whisperer S-4

◆原  名:ghost whisperer season 4
◆译  名:鬼语者 第四季
◆演  员:jennifer love hewitt ... melinda gordon
      david conrad ... jim clancy
      aisha tyler ... andrea moreno
      camryn manheim ... delia banks
◆类  型:剧情
◆片  长:每集40分钟左右
◆本季首播:美国时间2008年10月3日
◆文件大小:每集约180mb
◆国  家:美国cbs电视台
◆语  言:英语
◆字  幕:中文字幕
◆官方网站:http://www.cbs.com/primetime/ghost_whisperer/
◆简  介:

“我叫melinda gordon,我刚结婚,刚搬到一个小镇,开了一家古董店。我可能就像你们一样,除了一件事:在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我就能和死人交流。我祖母把他们叫做地缚灵,因为他们的内心还有牵挂,所以依然在世上游荡,他们来找我寻求帮助。要向你讲述我的故事,就得先讲他们的故事。”

这是一部 jennifer love hewitt 回归电视的剧集,故事围绕生人和死人,生存与死亡,灵感来自着名灵媒 james van praagh 的案件。故事集中说一个年轻的新婚妇人(jennifer love hewitt),拥有能与鬼魂沟通的神秘力量,她从出生以来就处理着这种非凡的能力,同时她却渴望过平凡的生活,但那些鬼魂不断跟她说话,并带领她进行一些异常的超自然调查。在世间飘荡的灵魂们拥有的故事往往感人至深,让人唏嘘不已。

PART 1A


PART 1B


PART 2A


PART 2B


PART 3A


PART 3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