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笑因小S遭封殺 虧詹仁雄阻錢途

2009年01月16日蘋果日報

【許晉榮╱台北報導】藝人黃子佼(佼佼)昨與節目製作人詹仁雄一起出席「雜誌大閱讀普及運動」,2人檯面上不忘打嘴炮互虧,加上因詹仁雄拿了1本舊愛小S為封面的雜誌給佼佼,讓他忍不住發難:「我跟詹哥是合作多年夥伴,但他這幾年不找我,只用了小S,還用這麼爽。」他指詹疑軟性封殺他,即使曾表示主持上很欣賞陶晶瑩(陶子)與他,但合作的名單中,始終沒有他。

等陶子復工
佼佼的主持生涯中,因小S與曾寶儀,讓他緋聞事件總蓋過主持表現,即使分手多年,還是難以擺脫陰影。他昨出席活動,又因扯上舊愛小S,滿腹委曲全都爆發:「我跟她(指小S)都分手8年了,但詹仁雄的節目,我大概只上不到10次,我懷疑他軟性封殺我。」
對此詹仁雄昨也回應:「他應該是開玩笑的吧!我一直認為他是邏輯性很強的主持人,我也一直尋求機會與他合作。」好友陶子順利生產,詹仁雄相當開心,由於《超級星光大道》近來面臨收視低迷與主持人難尋困境,何時讓陶子復工?他說:「至少等她完整坐完月子,但請不要讓我發現她在外面玩耍,不然一定立刻抓她回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