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 黃立行飆魅力 黃小琥 鐵嗓沸騰氣氛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自由時報、Taipei Times「金牛迎春.好運Fun送」2009旺年會,14日晚間假台北君悅飯店盛大舉行,台上星光閃耀、高潮迭起,台下廣告界菁英歡聚一堂,現場氣氛驚呼不斷、熱鬧非凡!

黃立行熱舞超誘人

旺年會巨星雲集,「金曲歌王」黃立行唱開場,他今年未唱尾牙活動,獨家獻給旺年會。黃立行搬出天王排場,帶4位男Dancer勁歌熱舞,舉手投足讓女性來賓為之瘋狂,爭相拍照、握手,尖叫聲震耳欲聾。

素有「公狗腰」美名的黃立行,極盡挑逗本領,以腰力挺住做雙膝跪姿,在舞台邊跟女性來賓互動,柔情似水全被融化,現場激起興奮的浪花,連主持人許聖梅都被電昏,對著黃立行大喊:「台下女生太愛你了!」

黃小琥讚自由NO.1

「Pub天后」黃小琥登場,她先以「鐵嗓」清唱「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渾厚嗓音讓人耳朵一亮,現場瞬間一片寂靜,屏息以待聆聽她唱歌,一連演唱「熱情的沙漠」、「我不知我愛你」輕快歌曲,讓氣氛直奔沸騰。

黃小琥身經百戰,帶動氣氛行雲流水,在場嘉賓都被感染,跟著她的歌聲打節拍,「滅絕師太」的魅力,好像會吸鎂光燈,連高級主管都放下身段,紛紛拿出手機、相機搶拍照,互動熱絡,師太說:「自由時報是大家的好朋友,公信力、閱報率都是第1名。」

蕭敬騰抱病唱 情歌感人

「黑蜘蛛」蕭敬騰壓軸演出,人氣銳不可當,他一出場演唱「給.愛人」,粉絲用尖叫聲迎接,而他雖患重感冒抱病上場,但高亢嗓音、獨特唱功為之風靡,舞台前早圍滿女性粉絲,鎂光燈沒有停過,現場宛若拍照會。

蕭敬騰親切隨和,被熱情氣氛感染,走下台巡場握手,走到一半還被攔截握手,魅力橫掃老闆、師奶主管、女性員工,演唱情歌「祝你幸福」時,受到深情歌聲渲染,現場柔情似水的眼神亂竄,心都被蕭敬騰給融化了,他感性地說:「我要感謝自由時報的照顧,因為我都看自由時報,希望自由時報閱報率永遠冠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