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東京開趴 邀好友見證愛情 傳明嫁朱孝天

2009年01月16日蘋果日報

「我要公證應該回美國,也不是台北吧!」

今年35歲的電眼美女林熙蕾(蕾蕾)和30歲的朱孝天3年半的姊弟戀,昨傳出兩人不僅半年前已經在台北公證結婚,明天還將於日本東京一家餐廳舉行秘密婚禮,據了解,他們的婚禮非常低調,是要將結婚照以200萬元賣出,所得則要捐給公益團體。蕾蕾昨聽聞此事,電話中否認要結婚,她說:「這個問題很無聊!」但她確實在東京,約了一些私交好友吃飯。
昨天正好是朱孝天30歲的生日,「天蕾」兩人自從合作拍攝大陸電影《東京審判》而相戀,前年7月還被《壹週刊》拍到兩人在蕾蕾家中拉開窗簾的同居照,不過,他們始終很有默契維持在曖昧狀態,對外都堅稱是好友。
如今他們隱藏3年多的感情,終於開花結果,據知情人士透露,他們半年前已經在台北公證結婚,推斷應該是去年9月。但他們的婚禮選擇在日本東京,而且是很低調地以吃飯的方式進行,同時只約了少數好友。但求證蕾蕾,她說:「是誰說我在台北公證結婚?你們要去查出證據來。」她還反問記者說:「以你對我的了解,我要公證應該回美國,也不是台北吧!」她仍堅稱明晚東京只是好友相約吃飯,不是喜宴。
昨晚圈外人士傳出「天蕾」明天要在東京舉行秘密婚禮,求證蕾蕾最親密的好友、珠寶設計師好友趙心綺(Cindy),她表示蕾蕾是有邀約一些好友17日到東京參加party,但未告知主題,僅說是好友相聚。是否已先公證結婚,Cindy則說:「我想應該沒有。」但她也透露消息曝光後,計劃可能生變。幫蕾蕾弄髮型的怡琍,昨接到記者求證婚訊電話立即掛電話。記者告知蕾蕾的姊妹淘舒淇,她將在東京結婚的消息,問到是否被邀約出席?舒淇驚訝說:「WOW!完全不知此事,我這幾天都在香港宣傳《游龍戲鳳》,沒有計劃去東京。」報導:娛樂中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