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恨天高 變身177名模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Gucci昨天舉辦春夏發表會,16、17公分的高跟鞋成為現場女性焦點,身高只有160公分的陳怡蓉有了鞋子加持,見人直喊:「我是177名模!」還笑說呼吸到上層的空氣很美妙,連視野也開闊了。

楊謹華與阮經天比高

楊謹華也想直接帶走腳下4萬2,150元的高跟鞋,瞬間增高17公分的她還俏皮地與「小天」阮經天比高,記者說2人身高相當,拍起吻戲更方便,小天開心地笑說:「對啊!抓起來就親了!」被問到同門女模出走潮問題,小天表示尊重她們的選擇,還說像女友許瑋甯這樣的「老模」也有相同看法,沒想到許瑋甯聞訊後反嗆他裝嫩,「我明明比他晚進公司。」

嫁給B.A.D成員Alex的新科貴婦許維恩,老公出國談生意自己也沒閒著,幾乎天天看秀跑趴,她說3年後要生小孩,且老公希望她生雙胞胎,所以得趁現在好好玩樂,不過她擔心給人揮霍夫家財產的印象,表示會努力工作,自己賺錢自己花。同樣愛賺錢的瑞莎,3月走秀旺季至少有10場演出,問她是否覺得累?她笑說:「我喜歡工作,錢越多越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