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閉關K書 當宅男拼研究所 日花90元飯錢

2009年03月28日蘋果日報

他嘗試寫歌、寫詞,交給曹格評鑑。

彰化師範大學畢業的楊宗緯,日前透露正在準備研究所考試,想報考「運動心理」系所,但他不願透露哪所學校:「不要說啦!沒考上很丟臉啦。」他表示最近除念書、運動、學發聲外,很少外出,每天只吃早、晚兩餐,餐費便宜到只花90元,相當節省,他笑說:「我好像又回到大學時期的生活。」
他表示下月就要考研究所,因此最近忙著K書,有很多理論性的書籍要念,為了準備考試,每天的生活更規律,就是早上起床後去游泳,游到中午回家小睡片刻,再開始念書,晚上跑完步再繼續攻讀。
至於有幾分把握可考上?楊宗緯尷尬地說:「沒把握。」他並且透露彰師大的學弟、學妹也要一起考:「唉!我最討厭跟人家競爭。」
除生活規律,他現在也回復到大學時期的儉樸生活,除房租每月約2萬元,他每天吃飯錢只要90元:「早餐豆漿加蛋餅只要35元,午餐不吃,晚餐吃便利商店便當,只要55元吧!」他目前除有健身教練指導運動,還有專人上發聲課程。
他也嘗試寫歌、寫詞,會交給曹格等圈內好友評鑑,他希望與經紀人許安進的合約官司未解決前,把這段沉潛期當作自我進修的機會。報導:朱健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