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姨薛家燕 分割5億家產 膽胃胰肺惡疾動刀立遺囑

2009年03月28日蘋果日報

「我好怕像肥肥一樣,捨不得3個兒女!」

以港劇《真情》中「好姨」一角形象深植人心的薛家燕,離婚後獨力撫養3個小孩,去年傳出積勞成疾,包括膽、胃、胰臟、肺接連出問題,半年內開刀3次,情況堪憂,她還感觸泣訴:「我好怕像肥肥一樣,我捨不得3個兒女!」據最新一期《忽然1周》報導,她去年10月首次手術前就立下遺囑,將用命掙得1.14億元港幣(約5億元台幣)的財產,均分給3名子女。
後天是好姨59歲生日,日前家人才為她提前慶生,她為照顧高齡92歲的爸爸以及3名子女,1個月家用至少要30萬元港幣(約131萬元台幣),10多年來拚命工作,每天只睡3小時,去年10月她發病入院做割膽及婦科手術後,還接拍電視劇《富貴門》,加上廣告、活動一個接一個,上月底又因操勞過度,併發胃炎、腹膜炎、腸炎、胰臟發炎,還影響到心臟,引發肺積水,再度入院,醫生為她做了2小時手術才保住性命,一度昏迷的她嚇得打算停工1年好好休養。
而好姨擔憂病情不輕,預立遺囑,將賺來的血汗錢分給3名子女,包括房地產、拍戲所得加上所有的股票、基金,共約1.14億元港幣,每人可分3800萬元港幣(約1.6億元台幣)。對此,她長女石祐珊說:「我不知道媽咪有多少身家,但她之前有跟我提過這件事,我只希望她可以健康的生活。」報導:楊景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