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情場交白卷 忍傷教舞催買氣

2009年03月28日蘋果日報

天后拚命
【彭素娟╱台北報導】相較於好友孫燕姿情場得意,蔡依林(Jolin)目前感情停格、全心拼事業,她之前為了苦練絕技,渾身是傷。
唱片公司昨砸43萬幫她在西門町封街拍新歌《花蝴蝶》舞蹈教學示範帶,Jolin身穿粉紅馬甲、黑色蕾絲邊粉紅小熱褲,腳上已捨棄美美高跟鞋,改以專業的國標舞鞋上陣,只為了避免腳踝舊疾復發。
Jolin與彭于晏的緋聞暫時落幕,她收拾心情積極為新專輯苦練芭蕾,換來腰、脊椎痠痛,導致無法久坐。
細數她過去媲美神力女超人的事蹟,包括狂練吊環、鞍馬、空中劈腿等特技,靠意志力和痠痛軟膏苦撐;苦練無重力旋轉彩帶鋼管舞險殘廢,只為贏得驚豔掌聲。

改穿專業舞鞋
其實多年前她就曾因踩空樓梯而折傷腳踝,留下後遺症,近期跳舞都得綁繃帶。
唱片公司為了她的跳舞生命,近期專程幫她買專業的舞鞋,好讓她可以安全舞動。
昨天Jolin現身西門町跳舞,吸引人山人海的路人圍觀,她覺得有點害羞,有種被看光的感覺。唱片公司還訂做150公分高的人形板,讓Jolin宣洩踩個過癮,以遠離小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