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希望張柏芝比我先走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粘嫦鈺/綜合報導】

陳冠希慾照事件自去年初爆發以來,外界一路看衰謝霆鋒與張柏芝的婚姻。在沉默了一年後,謝霆鋒跳出來,連著兩天接受大陸各大媒體專訪,談話令人動容。他說希望與張柏芝的一輩子,是他人生的最後一次婚姻,「我希望張柏芝比我先死,因為活下來的那個人所要面對的痛苦,是離開這個世界的那個人痛苦的幾倍。」

謝霆鋒昨娓娓道來他得知事件經過的始末,他說,當時他正在拍電影「證人」,滿身是血的回到家,卻看見張柏芝在哭,他第一句話就抱住她說:「沒關係,不管有什麼事,有老公在。」

那段時間,謝霆鋒不看電視也不看報,所有的狀況都是張柏芝邊哭邊細訴給他知道。

他坦言,這事若發生在婚後,就是不忠,但既然是在婚前,「過去的就已經過去,我在向她下跪求婚的時候就說過這句話,我不會放在眼裡。」

謝霆鋒同時也表示,他不恨陳冠希,但路遙知馬力。以這次事件來說,很多人說張柏芝在節目中泣訴的表現很真誠,但謝霆鋒早就看到妻子的優點,他說:「她的真,是我一直以來最欣賞的。」他認為一家人,若沒有碰到波折,不會了解有多愛對方,共患難很難,如果能一起度過難關,以後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打倒他們一家人。

「張柏芝站出來」下集昨晚緊急喊卡,香港有線娛樂新聞台坦承受到各方猜測、刺探,「受訪者張柏芝本人不斷受到騷擾,同時也為本台員工帶來不便。」決定不播。而慾照另一女主角阿嬌至今沒有發言,但以台幣千萬身價,接下「Tough Jeansmith」全亞洲代言人,以美麗時尚之姿展開廣告拍攝工作。

張柏芝日前挺身而出淚海攻勢批陳冠希,大動作也引來巨大壓力,有媒體透過管道披露下集的內容,指她天天寫慾照日記,要等兒子18歲時讓他看,已經使她和電視台保密協定破局,種種後遺症,讓香港有線娛樂新聞台昨天急踩煞車,宣布下集永遠不會播出,試圖套取內容做偏離報導的媒體,也可能涉及侵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