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刀到病除 不再腫臉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2009.03.03 03:54 am

林依晨兩周前驚爆疑動腦部手術,人生觀積極進取的她,除了第一時間對外坦承健康亮紅燈,據悉從檢查到治療,她都以冷靜、正面的態度面對。現在她恢復的狀況極佳,還四處提醒親朋好友們要定期做健康檢查。經紀人笑說,林依晨覺得這次的健康檢查很值得,終於逮到害她內分泌失調的元凶,以後不必再為水腫而苦。

新聞爆發那一天,林依晨正在攝影棚拍攝雜誌封面。昨封面照片出爐,她難得地小露香肩,展現小女人的性感。據雜誌工作人員透露,當天約花了5個小時拍照,可以感覺得出林依晨身體不太舒服,也不能久站,但她敬業工作,臉上總掛著微笑,堅強地不顯露出疲累。

她說,今年第一件想達成的事,是希望自己有種。她坦言自己過去顧慮得很多,且活得很緊繃,不容許自己犯錯,導致內分泌失調。如今,她希望自己能放鬆一點,打破一些規則,讓人生有更多可能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