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基兒 甘做黎明狗奴才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劉德華最近被爆即將完婚,另一位天王黎明雖然尚未跟女友樂基兒考慮結婚,但同居的小倆口早已經有一對狗寶貝!黎明前年送了一隻公的吉娃娃Tiger給樂基兒作伴,今年情人節又送上一隻母吉娃娃Phantom給女友湊成一對,東方新地週刊日前拍到樂基兒帶一對狗寶貝去做Spa,看到愛狗就像看到黎明一樣,又親又抱,擁有像安吉莉娜裘莉一樣厚唇的樂基兒,親愛狗的時候還發出ㄅㄜㄅㄜ的聲音,讓人「凍未條」!

接送寶貝做SPA

東方新地週刊報導,日前,樂基兒走秀結束之後,匆忙換上便服趕到銅鑼灣耀華街「DogoSPA by Dogotel」寵物美容店,將男友黎明送給她的兩隻寶貝吉娃娃Tiger跟Phantom帶來剪毛。

在愛狗沖澡的時候,樂基兒心急的站在玻璃隔間外觀看,一邊應店員要求在牆上簽名。好不容易等到Phantom剪完,她連忙衝上前抱起滿身毛屑的牠親個不停,但又怕冷落了Tiger,轉頭又跟Tiger頭貼頭親熱地耳語一番,真是忙碌。

黎明送狗陪女友

根據週刊報導,樂基兒一向不愛名牌,尤其不喜歡男友送高檔精品,只愛狗的她,只要男友送上狗狗,就可以讓她開心好半天,黎明最近忙著宣傳電影「梅蘭芳」,怕女友被冷落,趕緊再湊一隻母吉娃娃討她歡心,果然女友立刻「中招」,除了這對狗寶貝,誰也別想靠近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