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緊張復出 柏芝電訪喊卡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陳冠希出庭、張柏芝接受專訪,接下來就輪到「阿嬌」鍾欣桐復出了!為了「洗掉」外界對淫照的深刻印象,一家服裝廠商以「be TOUGH」為主題邀阿嬌代言,強調「永不言敗」的精神,甚至連「國父孫中山」的革命精神都被拿來作文章,看來阿嬌這次重出江湖「不成功便成仁」的意味頗濃。

裸照事件 表現堅韌

自去年一月爆出裸照事件,阿嬌這年來的工作幾乎停頓而收入也大減。經過一年多時間,阿嬌復出的第一個工作便有七位數字酬勞落袋,她為服裝品牌擔任亞太區代言人,被選中原因正是她在裸照事件後表現夠Tough。除了拍平面宣傳照外,阿嬌會在香港、中國與台灣等地出席宣傳活動,與媒體、群眾面對面。

最佳狀態 迎接工作

入行多年的阿嬌,雖然擁有豐富的拍攝經驗,但休息一年的她對於能夠再度進棚拍廣告還是感到非常緊張,並直言在拍攝前2星期每天均勤做運動和早睡早起,務求以最佳的狀態迎接復出後第一個工作。每當完成一個鏡頭,阿嬌就會和參與拍攝的工作人員立即走到電腦前與攝影師一起觀看照片效果,可見在場的每一位都非常緊張阿嬌的復出之作。

另外,香港有線娛樂新聞台(CEN)這幾天原本要播出張柏芝專訪的第2部分,但因為第1集播出之後,各方壓力太大,有線台昨晚發出聲明表示,已取得張柏芝諒解,決定不播出第2集;由於外傳第2集的內容比第1集更勁爆,有線台取消播出的動作也因此引發各種揣測。

謝霆鋒受訪 坦言氣過就算

另外,昨天返港的謝霆鋒之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自己不怨陳冠希:「淫照事件發生時,那一刻每一個人都會很生氣,但過了一兩天我就忘了。這個世界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那我當然希望結交的朋友是永恆的,反正世界是沒有永遠的敵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